close

楓葉 , 對我來說 , 有著淡淡的憂愁 , 特別喜歡變色的過程 , 就像生活一樣 , 不同的色彩 ,  代表著每一天不同的心情

昨天 , 放這好好不過的日子 , 拉著炮哥 , 奧萬大賞楓去 .....

但卻是有著大失望 , 並沒我想像中的數大便是美

相片710.jpg 

那就當做是 , 吸收芬多精好啦 ~~~

來到奧萬大 , 一定要走一下吊橋 , 假日就要排隊囉 ! 排在我們前面的阿姨 , 直說 , 平日都不用排 , 愛走機次都可以

因為有限定人數 , 一次只開放50人行走  

相片704.jpg 

 相片707.jpg

過了吊橋 , 原本想說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楓樹林囉 ! 但.....落漆 , 步道坍垹封起來囉 ! 我整個人超失望的了 , 在排隊時 , 就問了前面的

阿姨 , 會有很多楓樹嗎 ?

阿姨 : 以前很多 , 現在沒有那麼說了 , 若是要看可以去九族 .....

我整個傻眼 ?? 九族 ? 不是看櫻花的嗎  ? 馬上轉頭問炮哥 , 九族有楓葉嗎 ?

後來阿姨自己驚醒自己弄錯啦! 是櫻花啦 ~~ 哈哈哈哈

炮哥說 : 若想看的話 , 就去日本看 , 腦中突然想起 , 多年前和朋友去日本大阪 , 前往清水寺的山上 , 種滿了一大片的楓樹

只是因為去的季節是夏天 , 所以沒親眼看到風葉轉紅的樣子 .... 炮哥 , 你這麼說 : 是暗示著 .....下次的日本行 , 你願意排一天帶我去

囉! ? 哈哈哈哈哈 啊啊

相片709.jpg 

最後還是發現了幾棵 , 可供拍照的楓樹

相片713.jpg 

炮哥 , 謝謝你

相片71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