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 , 炮哥的部門舉行聚餐活動 , 剛好可以攜帶家屬 , 又剛好下午的課四點半才開始 , 所以我就

有口福囉 !

相片694.jpg 

和炮哥第一次去吃時 , 是我還住在高雄的時候 , 當時覺得口感還不錯 ! 今天又在有機會吃到 , 口味還

是算合格 ! 之前有和前同事 , 吃過新開幕的文心店 , 個人覺得服務生的訓練有待加強 !

相對之下 , 中港店的就比較親切一些囉!!

短暫一下紀錄就好 !

相片695.jpg 

我的湯 --蘆筍濃湯 , 口感還不錯 ! 新口味

相片698.jpg 

炮哥點的湯 --酥皮南瓜濃湯

相片697.jpg 

我的前菜 --有點不合我的口味 , 吃起來有點藥水的感覺

相片696.jpg 

吃主餐的我

相片699.jpg 

最喜歡吃地瓜囉~~ 厚臉皮得多要了幾塊

相片700.jpg 

喝飲料的炮哥 , 炮哥點的也太小杯了吧 ! 不過很好喝 , 情人果鮮芒果冰沙

我笑說 : 很像兒童餐的size ㄟ!

相片70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