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 , 跟砲哥說了那婦人的荒唐行為 , 晚上我們還是去餵了另一隻浪貓 ,

砲哥卻到對面的停車場看一看 , 看能不能找到那小貓

但卻得到了一個意外的消息 ......

一位陌生的先生看見我們在餵貓 , 就問了我們 : 你們在找那隻捲尾的嗎 ? 她死了! 死兩天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一個老伯發現的 , 說是被狗咬死的 , 但那先生說不像 , 卻有點像被毒死的

天啊!!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, 死了 !! O 死了 !! 是我們想不到的答案 , 我真的不敢想像

怎麼會這樣 ? 我哭了 .....

她 , 就這樣的走了 ~~~這個答案真的讓我一時之間無法接受

痛 ! 我的心真的很痛 !! O ......

現在的妳 , 一定在天堂裡過得很幸福 , 如果真的有來生 , 下輩子若你還是一隻貓

希望妳是健健康康的 , 可以出現在一個有愛妳的家庭裡 , 不用像現在這樣 , 沒有家可以遮風擋雨

有愛妳的主人 ....

妳會永遠都在我的心中 .....

相片376.jpg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