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剛剛發生的事 ....一早去餵O的朋友 , 是近期和0混得很熟的浪貓

不過卻讓我看到了一件氣憤的事

我看到了一對母子 ,  媽媽抱著一隻貓 , 兒子抱著一隻狗

我不禁好奇的看了一下 .... 視線跟著她們到停車場

看著媽媽上車 , 緊跟著兒子就要上車 , 這事就發生了 .....

那兒子把小貓放生 ......... 當下我以為 , 是不小心 , 沒抱好

誰知並不是 , 那媽媽馬上把車開走 , 真的是一隻貓 , 雖我近視 , 但我可以很確定是一隻和Money 一樣的小貓

怎會有這總人 , 我記下了她的車號

但心中的憤怒仍無法平息 , 一直再繞著怎會有這總人 ??????

過了一會兒  , 那媽媽開車回來了 !! 我考慮要去客氣的詢問她 ....

但她走過來問我 : 你那隻貓還在嗎 ?  她問的是O , 我想起來了 !! 有天晚上 , 跟砲下班前回來 , 看到一個小女孩 , 抱著O

我們就馬上過去看 , 跟她們聊了一下 .... 原來她們家最近也撿了一隻小貓 , 是小朋友撿回家的 , 但媽媽不喜歡

只是經過看見O在那裏 , 就過來跟O 玩一下子

 

也許那隻小貓就是被她女兒抱回去的那隻 , 那媽媽走過來還主動跟我說 : 小貓一直要跟她回家 , 我覺得小貓已經認定你啦 !!

之前砲哥說有看到一隻小貓 , 我推測就是今天這隻 , 它被帶回去了幾天 , 又被丟掉

那媽媽還敢問我要不要養 ? 我說 : 我們家已經養兩隻了

後來 , 她邊說著小貓一直跟著她 .....一邊叫 . ....

但那媽媽沒理它 ..原本打算看那隻小貓 , 誰知它就跑走啦

我平靜了些 .....我又能跟那媽媽理論什麼呢 ? 或許未經家人允許就把動物帶回家 , 是一件不好的事情

若是不想要飼養 , 也可以詢問朋友是否有人想養 , 而不是這樣的對待它

不禁想起 O , 希望帶走她的是好心人 , 因為O已經被丟了一次了

不要讓牠的心再受傷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