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 , 我有去老地方等她 , 一看到我就出現 , 聲音也叫到啞囉

我跟她說 :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餵你吃東西的 !

剛好有位路過的阿姨 , 發現了我們 , 她一直說 : 我很有愛心 , 哈哈啊

她 , 真的很有我的緣 , 不過也因為她的出現 , 讓我更加懂得珍惜我們家的兩個寶貝

因為她們也是認養來的 , 至少命運沒那麼坎坷啊  ~~

DSC06449.JPG 

DSC06450.JPG 

他們倆睡得這麼安穩 , 是幸福

但卻讓我想到她 , 跟人的人生一樣啊

要珍惜活在當下的感覺 , 雖不知道Money 和 Neko懂不懂 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