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 , 和砲哥買完東西 , 在住的大廈門口附近 , 聽到了它的悲慘叫聲 , 是隻貓

看起來似乎餓了很久 ,  我衝回家拿飼料給她吃 , 真的餓了

砲哥還幫她點了除蚤的藥 , 隔天早上我竟又遇到她 , 真的是太神奇囉!!

砲哥說 : 她是隻母貓 , 而且已經結紮了 , 她是一隻結了紮的流浪貓 , 因為她肚子上的毛還沒都長出來

年紀好像跟Neko差不多 , 毛色跟樣子到是很像Money , 很讓我心疼

前天下著雨 , 我經過她固定待的地方 , 她又對我叫 , 我想她一定是又餓壞了 !

馬上回家拿飼料給她吃 , 砲哥說: 要我把它收邊 , 我們還可以負擔的起 .....

我說: ..........

這幾天 , 還是會去餵她 , 今天 , 和砲哥一起去餵她的時候 , 有鄰居跟我們打招呼 , 竟說:你們就是傳說中的那對有愛心的情侶囉!!

我 : 還要感謝您們沒她趕走 , 因為她就在一家公司的門口 , 還跟她們說 : 貓招財 , 會帶給她們好運的

昨天 , 拍了一段她吃飯的模樣 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